全館滿$1500輸入【2024mom】現折$150 居家清潔免運組★嘗鮮價$499 .ᐟ 進店必買 .ᐟ 新手體驗免運組$549 .ᐟ 半買半送★洗衣球買9送5 $2099 .ᐟ 購買健身襪系列贈乳清蛋白1包,送完為止!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運動時應該怎麼穿?選錯配件效果差很大  

 

 

不管是從事怎樣的運動,都不免會上網搜尋所需的運動裝備。剛接觸慢跑時,你會需要一雙好的慢跑鞋;學習健身舉重時,你可能會入手腰帶或是舉重鞋;想要開始騎自行車,所以你購買了自行車專用鞋。你也不曾忘記運動時要替承受全身之重的雙腳,購入優良、舒適的鞋子,但你是否忽視了比鞋子更貼近雙腳的〝襪子〞?只有舒適合腳的鞋子,是不足夠的!不論是在運動時、工作時,亦或是日常生活,包覆你雙腳又兼具機能與外表的襪子,更是不可或缺。  

 

  運動時選錯襪子差很大!你是否也發現,耗資數千元購買的名牌運動鞋,不論是在運動或是運動完,常常覺得腳部壓力大,汗水在鞋子裡濕濕悶悶的不舒服,有時運動完,穿著不透氣的襪子腳臭的不得了,到哪都不敢脫鞋,一心只想趕快把腳洗乾淨。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一雙好的襪子,好的襪子材質例如抑菌棉,相較於合成纖維來說,在鞋內與鞋墊之間不易滑動,就能夠有效降低水泡產生,還能有效減少腳臭產生。

 

  Footer的輕壓力襪,適當加壓釋放腳部壓力並加強支撐與保護,適合時常運動的你,不管是要在工作後就接著運動,或是運動完直接去工作,都不是問題。

 

 

輕壓力機能襪採用

 

  • 氣墊式減壓設計,增加腳跟的保護性與彈跳性,同時舒緩腳底疲勞感與壓力。

 

  • 隱形足弓墊設計,減緩足弓活動所承受的壓力,達到支撐足弓與減壓抗引的特殊體驗。

 

  • 環狀彈性繃帶,可以預防襪子扭轉與左右滑動,強化伸縮彈性與包覆性,減少足部傷害與摩擦。

 

  • 特殊彈性襪口,讓襪口不易鬆脫,終於可以擺脫運動時襪子老是掉下去的困擾。

 

  • 全面逆氣流設計,強化排汗、排氣,提升吸濕排汗功效,達到循環的效果。

 

  • 透氣式網狀織法,加強循環透氣,減少悶熱感,不讓足部濕熱。

 

  • 簡約又機能的設計,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完美銜接工作與運動!

 

 

 

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T106  

T106 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   

 

繽紛花紗輕壓力足弓船短襪T108

 繽紛花紗輕壓力足弓船短襪T108 

 

X型減壓經典護足船短襪 T109

X型減壓經典護足船短襪 T109   

 

暖陽麻花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T142

暖陽麻花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T142

 

 

 

本文作者:FOOTER除臭襪

 

FOOTER創立於2013年初,引進日本獨家抑菌技術,將抑菌功能織進每一根紗線裏,達到真正的抑菌功效,並在成立首年即榮獲「台灣第一品牌獎」,十年中狂銷超過千萬雙!了解更多關於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