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不限金額輸入指定折扣碼送大甲媽祖惜福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近年來,掀起一股登山熱潮,無論是郊山級的劍龍稜、抹茶山,或是百岳級的奇萊山、玉山等,幾乎可說是人滿為患!

許多登山新手紛紛添購不少登山裝備,舉凡炊具、登山服、登山寢具、登山鞋、登山杖……等。

大多數人備齊了所有裝備,卻遺忘了陪你走一整天路途的襪子

襪子榮登最容易被遺忘的裝備,除了登山鞋外,穿著適合的襪子可以讓雙腳保持舒適才能走得更長、更遠,更愉快!

 

一雙好的登山襪子必備機能條件

1. 避震

腳跟及腳掌處是最容易受力的部位,利用織法達到避震、吸震功效,以減緩腳底承受衝擊的力道。

 

2. 吸濕排汗

棉質及逆氣流設計,可以強化吸濕排汗,讓皮膚上的汗水被襪子吸附,使腳部保持乾爽、舒適。

 

3. 保溫

除了襪子的厚度外,讓襪子中的纖維保持大量的空氣量,就會有好的保溫效果。

 

4. 抑菌除臭

長程縱走的登山活動中,若有一雙抑菌除臭的襪子,可以維持數天不清洗,如此一來可以減少裝備的攜帶量。

 

5.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每一個部位的施壓與受壓點不同,所以會根據不同活動有不同的編織法。

 

Footer機能襪全襪採用抑菌棉紗製成,氣墊式設計強化吸濕排汗,維持腳部乾爽舒適;環狀彈性繃帶織法,可以預防襪子左右扭轉滑動,

強化伸縮彈性與包覆性,減少足部傷害與摩擦,Footer輕壓力襪款不僅適合輕量的踏青健行活動,也適合長途且不易清潔的進階登山活動。

 

Foo編推薦款→減壓氣墊運動登山襪

 

Foo編推薦款→減壓氣墊運動登山襪

本文作者:FOOTER除臭襪

 

FOOTER創立於2013年初,引進日本獨家抑菌技術,將抑菌功能織進每一根紗線裏,達到真正的抑菌功效,並在成立首年即榮獲「台灣第一品牌獎」,十年中狂銷超過千萬雙!了解更多關於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