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男性內褲推薦】選對男性內褲材質,日常生活、工作、運動好舒適

 

男性內褲怎麼挑?各式材質、尺寸、款式有何差別?其實男性內褲並非是只有分三角褲及四角褲兩種款式的,各種不同的材質、設計也是會大大影響穿著上的舒適度。今天就讓Foo編來告訴你,男性內褲材質的差異及挑選要點!

 

 

男性內褲何時該更換?從材質看起

你都多久買一次新的內褲呢?我們經常會買新衣服、新褲子,為自己的衣櫃汰舊換新,但內褲呢?內褲屬於每天必須穿著的貼身衣物,卻僅有少數人會真正在意它的汰換頻率,甚至一件內褲就可以穿上好幾年。究竟什麼時候該買新的內褲?若你衣櫃中的內褲已有以下情形,那就表示你該好好審視並更換了!

✅  洗後晾乾材質變得乾硬

✅  材質讓你感到悶熱不適

✅  已變形或包覆感已不足

✅  汙漬洗不掉或泛黃變色

若內褲已經出現這些情況,就建議你該捨棄了。甚至可以3~6個月汰換一輪,是Foo編建議的最佳更換頻率喔!

男性內褲挑選3要點︱內褲款式材質要注意

許多人鮮少更換內褲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內褲屬於貼身衣物,不太能退換貨,若買到不合適的,就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了,所以總是讓人不敢隨意嘗試、購買。不過別擔心,下面我們就要來教你男性內褲的挑選3要點,讓你簡單挑到舒適好穿的內褲,不再怕踩雷。

 

 

  • 尺碼適中

 

過鬆或過緊的內褲穿起來都容易顯得不舒適且不耐穿,因此在購買前,建議可以先量好腰圍、臀圍,以對照產品的尺碼,才能更準確地買到合適的尺寸。

 

  • 款式合宜

 

而內褲還分為三角褲及四角褲2大款式,甚至四角褲還可細分成寬鬆及貼身2種,選擇符合自己平時習慣,且不影響外褲穿搭的款式,才是最合適且耐穿百搭的款式。

 

  • 材質舒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透氣舒適,可輕柔貼合肌膚,卻又不顯潮濕悶熱的材質。如:棉質、莫代爾纖維、嫘縈等材質,觸感柔滑、不易摩擦肌膚,還可保有透氣快乾的特色,讓私密肌可時時保持乾爽舒適!

男性內褲常見5材質

那麼常見的男性內褲材質還有哪些?各個的優點特色又為何?就讓Foo編來為你一一介紹,讓你更清楚自己適合哪一款。

 

 

棉質

莫代爾纖維

嫘縈

尼龍

特色

透氣、保暖、親膚性佳

透氣性及吸濕排汗性佳,且觸感柔滑舒適

親膚涼爽,質地偏絲滑柔軟

質地強韌,整體耐用且觸感滑順,但遇高溫易變形

 

由此可知,每種材質皆有其不同的優勢,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著需求或喜好來做選擇,如:若喜歡居家休閒舒適感,則可挑選棉質、莫代爾纖維為主要原料的產品;而喜歡親膚柔滑觸感,就推薦嫘縈材質;若需要運動穿,則可挑選吸濕排汗透氣良好的材質。

男性內褲推薦︱材質嚴選,穿著更舒適

看到這你是否也想好好為自己重新挑選一件舒適好穿的新內褲了呢?那就參考看看Foo編為你嚴選的2款材質親膚的男性內褲吧!

純粹舒適四角內褲

純粹舒適四角內褲

 

結合天然莫代爾纖維與精梳棉,觸感舒適柔滑,加上寬鬆版型設計,讓你在穿著上更加無拘束,無論是在家享受直接穿著的慵懶放鬆時刻,或是搭配寬鬆的休閒外褲都合適,強調貼身衣物的簡約、自在及舒適感,因而成為Footer的熱銷款式。

純粹立體三角內褲

純粹立體三角內褲

而若要搭配如牛仔褲、西裝褲等較貼身的外褲,那麼就推薦你選擇這款純粹立體三角內褲。選用嫘縈+彈性纖維製成,質地涼爽絲滑,並採用高品質彈性纖維,讓褲頭具有適當彈性、不緊繃,且大腿也能擺脫拘束感,讓你無論日常穿著、正式場合,甚至運動都百搭。

 

男性內褲常見問題

 你是否也經常有類似的疑惑?  內褲太悶太熱沒關係? 穿到破了會怎樣? 有那麼多眉角要注意嗎? 現在就跟著FOO編一起探究男性內褲的迷思! 

 

  • 內褲只要外觀好看就好?

許多人在挑選內褲時,只會過度關注他的外觀,但更重要的是他的機能、尺寸的挑選,過度關注外觀而不在乎機能的話,可能會選到不透氣的材質、不合適的款型,反而都是對私密處的一種傷害。

 

  • 內褲就是要越寬鬆越好?

大錯特錯!挑選男性內褲時,許多人都有越寬鬆越透氣舒適的迷思,然而太過寬鬆的褲子會導致男性在運動時,私密處晃動、摩擦造成不適,而過於緊身的內褲會導致私密處「喘不過氣」,同樣也是會導致私密處不適。

 

  • 長期不更換內褲不會怎樣? 內褲到底多久換一次?

許多人內褲穿到舊了,甚至是破了都還在穿,想說省錢、舒適就好不會怎樣,但真的是這樣嗎? 讓FOO編來解答!

首先,內褲長期不更換會導致細菌持續在內部孳生,長期接觸這些細菌更可能導致私密處發炎、異味產生,反而會導致省小錢花大錢的情況發生!更有專家建議像內褲這種貼身衣物應該半年就更換一次,才能避免有細菌感染或異味產生的窘況。

 

你也在找合適的男性內褲材質嗎?那就來FOOTER看看更多推薦的男性內褲款式吧!件件都嚴選透氣材質,為你考量穿著上的舒適感。若還想看更多推薦款式,就趕緊至FOOTER官網參觀選購。

 延伸閱讀>>> 私密處感染,都是內褲惹的禍?6個女生內褲材質小知識

本文作者:FOOTER除臭襪

 

FOOTER創立於2013年初,引進日本獨家抑菌技術,將抑菌功能織進每一根紗線裏,達到真正的抑菌功效,並在成立首年即榮獲「台灣第一品牌獎」,十年中狂銷超過千萬雙!了解更多關於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