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輸入【2024mom】現折$150 居家清潔免運組★嘗鮮價$499 .ᐟ 進店必買 .ᐟ 新手體驗免運組$549 .ᐟ 半買半送★洗衣球買9送5 $2099 .ᐟ 購買健身襪系列贈乳清蛋白1包,送完為止!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顏值高到爸爸很緊張!跆拳道選手羅嘉翎首次接代言「模特兒身材太逆天」,自曝116cm長腿買不到褲子穿

顏值高到爸爸很緊張!跆拳道選手羅嘉翎首次接代言「模特兒身材太逆天」,自曝116cm長腿買不到褲子穿

哈囉大家好,東京奧運日前完美落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種捨不得的空虛感呢XD每場賽事都超精彩,這一屆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們更頻頻創下隊史新高,總計帶回12面獎牌,共奪下2金4銀6銅寫下歷史最高,其中奪下跆拳道銅牌的好手羅嘉翎,更是一戰成名,近日更接下人生首個代言,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年僅19歲的羅嘉翎在東奧闖下亮眼成績,實力與顏值兼具的她還有著模特兒般的身高,183公分讓她走路都有風(大誤)8頭身超吸睛,在場上眼神犀利,私底下其實也是個可愛羞澀的少女。

圖片來源:FB@Footer

羅嘉翎拍攝的多張宣傳照中大秀超極長腿,纖細的身材配上116公分的長腿,真的超亮眼,但她也自曝,因為腿太長的關係,很難買褲子,長褲很長都會變成七分褲(笑)就算是腿長剛好的褲子,腰也會太鬆,這是個讓人有些羨慕的煩惱呢(喂)

圖片來源:FB@Footer

她這次代言的品牌Footer還特地為她特製「長腿纖女褲」,比一般的款式出11公分,她也相當開心地表示,終於有自己專屬的瑜珈褲了。

圖片來源:FB@Footer

在多張廣告照片中可以看到羅家翎的多種風格,無論是冷酷、甜美都能完美呈現,專業的表現還讓攝影師驚訝連連,不敢相信她是第一次代言拍攝。她也在社群上分享代言照片,網友們看到後都直呼戀愛了,還笑虧原來腿太長也是困擾,還有人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有一樣的困擾,看來大家都很想體驗一次長褲穿成七分褲的感覺(才不是!!)

羅嘉翎亮眼的表現圈粉無數,不少人十分好奇女神有沒有男友,答案是單身中啦~但爸爸有說,要拿金牌才可以交男友XD但就算日後真的有對象,看來也是要先和爸爸PK一場啦(笑)

羅嘉翎也曾自曝理想型,是韓國的跆拳道選手李大勳,對方不只顏值高,在國際賽是上成績也很亮眼,曾奪過16面金牌,羅嘉翎還說,李大勳私下很有禮貌,如果還沒結婚,確實是不錯人選。

羅嘉翎接下來將為明年的杭州亞運作準備,將繼續回國訓訓練,讓我們為台灣之光加油!相信她會繼續有更亮眼的表現,也期待女神能會有更多美照分享啦~

 

原文網址(噪咖)https://bit.ly/2XFCI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