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跆拳道》羅嘉翎116公分長腿獲品牌青睞 拍攝宣傳照又殺又萌

羅嘉翎為代言產品拍宣傳照。(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羅嘉翎在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踢下銅牌,183公分的傲人身高是她在場上的最大優勢,她的纖細長腿也擄獲品牌目光,接下人生首個代言,而她在拍攝宣傳照也展現與場上不同面貌。

羅嘉翎表示,由於自己的纖細身材加上116公分長腿,從以前就特別難買褲子,腿長剛好的褲子腰又會太鬆,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困擾,但她所代言的品牌Footer特別為她特製長腿纖女褲,比一般款多出11公分, 她開心地說:「終於有我的專屬瑜珈褲了!」

拍攝宣傳照當天,羅嘉翎展現出有別於在場上表現強悍的面貌,用笑容化解緊張情緒,不論是個性冷酷或甜美可愛造型,都能掌握發揮,專業程度讓攝影師直呼:「她真的是第一次代言拍攝嗎?!」

拍攝工作結束後的大合照,羅嘉翎還因為身高太高,馬上蹲下避免擋到旁人,工作人員還打趣說:「別人是紳士腳,嘉翎是貼心的淑女蹲,真的太可愛、太萌了。」

羅嘉翎接下來將回國訓繼續訓練,為明年的杭州亞運備戰。

羅嘉翎為代言產品拍宣傳照。(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羅嘉翎為代言產品拍宣傳照。(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羅嘉翎為代言產品拍宣傳照。(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https://bit.ly/3yau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