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輸入【2024mom】現折$150 居家清潔免運組★嘗鮮價$499 .ᐟ 進店必買 .ᐟ 新手體驗免運組$549 .ᐟ 半買半送★洗衣球買9送5 $2099 .ᐟ 購買健身襪系列贈乳清蛋白1包,送完為止!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滿滿父愛 帶兩歲愛兒一起重溫籃球夢!


黃鐙輝 與小孩玩籃球

黃鐙輝突襲籃球隊聞腳臭,與兩歲么兒一起重溫籃球夢!黃鐙輝自去年接下「除臭襪」代言爆紅,一年來送出3000雙襪子分享見證,讓除臭襪成為熱銷商品,黃鐙輝說從小就被同學封「臭腳王」,我的見證最有公信力啦!而日前黃鐙輝應廠商邀約,帶著愛兒弟寶突襲籃球聯盟隊,遍尋腳臭,黃鐙輝的逆襲聞臭,讓少年球員們直呼怪叔叔來了!而黃鐙輝則說:睽違18年沒打球了,再上籃球場好像重返青春歲月,坦言國中時瘋灌籃高手漫畫人物三井壽,每天瘋狂彈跳,突破家中遺傳,身高激增到186公分,而多年沒上戰場,黃鐙輝笑說由運動小鮮肉變成爸爸,目前在明星棒球隊,坐上主播台,用說的比較厲害啦!

黃鐙輝去年代言「除臭襪」聞臭成名,從小被同學取笑「臭腳王」,去年黃鐙輝接受廠商邀約挑戰,黃鐙輝笑說剛開始聽到廠商口中的「除臭襪」,還保證穿兩個月都不會臭,如果臭隨即退費,我當下脫口直言:別鬧了,怎麼可能啦!後來在大家的激將下,決定接受挑戰,心想襪子穿過不臭才怪,經過一週的挑戰,我卻GG了,襪子完全無臭!說服有潔癖的我加入代言,而一年來,黃鐙輝用力的送出3000雙除臭襪,以自身經驗見證分享,成功的站上明星商品,讓黃鐙輝樂得再度接下年度代言人,而黃鐙輝說:一雙襪子的好與壞,首先要注意它的材質,大多數襪子都屬於棉襪,雖能吸附汗水,但沒有「抑菌」功能,因此選擇一雙具有抑菌專利技術的機能除臭襪,不但讓人生有了新色彩,還能讓人際關係逐漸變好,除臭襪還是要定期清洗,也需在8~10個月左右汰換。黃鐙輝笑說現在好友都說我是除臭達人啦,而日前黃鐙輝突襲籃球聯盟球隊現場,遍尋打完球後的汗臭腳,黃鐙輝笑說要不是球員們都事先穿了除臭襪打球,我想當場應該會被腳臭熏死吧!但現場我還是很認真的仔細聞遍每一雙腳,鐵齒的我仍再三確認,嘴都快貼近襪子了,就是想挑戰除臭襪抓到一絲的臭味,而黃鐙輝怪異的舉動,讓腳被聞得少年球員們直呼:這樣很像怪叔叔耶!

而提到籃球,黃鐙輝說睽違18年沒上球場了,再度打籃球,回想起年少時光,國中時瘋迷灌籃高手漫畫,主角之一三井壽即是我的偶像,那時幻想自己是灌籃高手,每天拼命的練習彈跳與迴旋,幾乎都在球場上度過,就這樣的讓我突破家中的遺傳,身高暴增到186公分,後來高中時因騎機車出車禍,因此才告別籃球,但多年來仍熱愛運動,黃鐙輝笑說我現在是明星球隊的成員,但沒有被分配打球,每次都坐在主播台上,拼命介紹賽事,由當年的運動小鮮肉變成爸爸,現在都動口不動手,用說比較厲害啦,而日前再度回到籃球場上,感覺整個籃球魂都回來了!此外,黃鐙輝工作時,也滿滿父愛的帶著兩歲的么兒弟寶一起玩,黃鐙輝笑說兒子大概有遺傳到我的籃球基因吧,從小就愛玩球,每次都喜歡黏著我,可能是足球賽剛過,他都把籃球當成足球踢啦,看到他在球場奔跑,平日的工作勞累都全消散,這也是近日來我們父子倆難得的相處時光,黃鐙輝並說:近日都在忙活動與拍戲,幾乎沒有時間陪家人,暑假的出遊也都是由老婆帶著小孩玩,我都在工作,近來計畫趕在暑假結束前,抽一天空檔,開車帶著全家台北近郊一日遊!



 
參考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qilan2012/post/137604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