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國民女友」秀116公分大長腿喜接代言 羅嘉翎貼心舉動融化粉絲

▲▼「國民女友」羅嘉翎接代言。(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國民女友」羅嘉翎首度接代言。(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拿下女子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不僅實力堅強,外表也清秀可人,再加上一雙116公分的大長腿,讓她在台灣一舉爆紅,更是首度接到代言活動,不過她精湛的表現,讓現場的攝影師都直呼「真的是第一次拍攝嗎?」

19歲的羅嘉翎是中華跆拳道隊年紀最小的選手,她在女子57公斤級中,先後踢落南韓勁敵李雅凜、加拿大帕克(Skylar Park),雖然在4強不敵美國的佐拉蒂奇(Anastasija Zolotic),但最終擊敗非洲尼日選手班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收穫銅牌,成為本屆奧運跆拳道場上的最大驚奇。 

▲▼「國民女友」羅嘉翎接代言。(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羅嘉翎身高183公分,腿長有116公分,逆天大長腿加上清秀可愛的外型,讓她在東奧奪牌後爆紅,社群軟體狂吸粉,更被受封為「國民女友」,還因此接到人生第一個品牌代言。

在拍攝當天,羅嘉翎不只穿上跆拳道服展現奧運奪牌側踢威力外,其他造型更完美呈現長期訓練下手臂及腰部的活力線條,儘管是第一次拍攝,但她和羅媽媽談笑風生,不論是個性冷酷或甜美可愛造型,都能掌握發揮,讓攝影師稱讚連連。

在拍攝結束後,羅嘉翎與現場工作人員大合照,還特別蹲低避免擋到別人,讓現場人員直呼超貼心,「別人是紳士腳,嘉翎是『淑女蹲』,真的太可愛了!」

▲▼「國民女友」羅嘉翎接代言。(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羅嘉翎化身貼心「淑女蹲」。(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羅嘉翎貼心「淑女蹲」。(圖/Footer機能性纖維提供)


原文網址(ETtoday新聞雲)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06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