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籃球》台灣女籃搶奧運門票惜敗 3X3仍在國內掀起熱潮

 

台灣3X3近年相當風行。(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在奧運女籃3X3六搶一4強賽與地主匈牙利交鋒,可惜身高不及對手加上體力透支,最終以9:21落敗,無緣決賽和奧運門票,但拚戰精神仍獲得肯定。

台灣3X3近年相當風行,包括國際FIBA3X3在台灣認證的聯盟Absolute3X3在也將在今年舉辦第二年的賽季,去年在台灣各縣市旋風式的比賽,也達成城市行銷的效果。

 

台灣3X3近年相當風行。(官方提供)

搭著奧運3X3熱潮來襲,Footer運動機能除臭襪主動與Absolute3X3推出聯名籃球襪,把資源熱情挹注國內三對三的賽事,也拋磚引玉希望更多贊助商能支持國內三對三籃球。

總經理黃立忠表示:「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的心情都蠻低落的,廠商也緊急採購防霧護目鏡,直接用低於成本價的價格售出,我們自行吸收成本,只希望大家能做好保護。」

台灣3X3近年相當風行。(官方提供)

 

原文網址(自由時報)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