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賴冠瑜尋找出手機會。圖/Absolute3x3提供
賴冠瑜尋找出手機會。圖/Absolute3x3提供

第14季SBL選秀會沒獲得球隊青睞,出自青年高中、國立體大的後衛賴冠瑜曾當半年健身教練,但選手夢不滅,因緣際會轉往廣東打「野球」,雖受新冠肺炎影響提前回台,但在陳京華邀請下和籃壇學長吳岱豪洪志善組軍參加「3X3. EXE籃球聯盟賽」,今天登場的第一站北區賽事就帶回冠軍。

 

「有機會,還是想看看自己能耐能到哪,這是自己的目標。」27歲的賴冠瑜不諱言,若有機會仍希望以選手身分留在台灣,「想用自己喜歡的籃球當成工作,還是會不甘心,不想放棄。」

 

他因疫情提前回台,剛好碰上「3X3. EXE籃球聯盟賽」首度登台,在同樣打野球的陳京華邀請下一起組隊,他笑說3對3打法和全場5對5雖完全不同,但和野球同樣在戶外球場進行,可以和觀眾有更多互動,「打起來亢奮,更嗨一點!」

 

陣中有「神隊友」吳岱豪和洪志善,賴冠瑜把握機會從學長身上學習,賽事本身也讓他有繼續逐夢的機會,「比賽有轉播,多點曝光,也是一個可以去享受的舞台。」且分區前兩名可獲得前進日本參加季後賽機會,賴冠瑜所屬的「新北Footer」今天摘下第一站冠軍,踏出漂亮第一步,他笑說:「一步一腳印,最終目標當然希望去東京!」

賴冠瑜(左一)和吳岱豪(右一)組軍的新北Footer隊奪下首站冠軍。圖/Absolute3x3提供
賴冠瑜(左一)和吳岱豪(右一)組軍的新北Footer隊奪下首站冠軍。圖/Absolute3x3提供
賴冠瑜(右一)跳投出手。圖/Absolute3x3提供
賴冠瑜(右一)跳投出手。圖/Absolute3x3提供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003/468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