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根據英國研究發現,每天在使用的手機細菌,含量竟高於馬桶20倍,一般馬桶座的金黃色葡萄球菌並不超過20個;而每天長時間接觸皮膚的襪子,經檢測後顯示,纖維中的細菌數竟比手機還多上數十倍,尤其是穿了許久還未更換的襪子,細菌含量甚至超過儀器可以檢測的範圍!

襪子達人George更指出,最近有一份研究報告顯示,襪子穿過一天之後,上面的細菌居然是馬桶上的50倍。而由於足部有平均25萬多個汗腺,每天平均會分泌500CC左右的汗水量,如此會造成襪子潮濕的狀態,若每天悶在鞋子裡面,就會造成腳臭的問題與皮膚疾病。
襪子達人George

 

許多民眾認為,襪子只要穿到破了,鬆了再汰換就好,不過雖然襪子表面看起來尚未損壞,其實在每次清洗過程中磨擦、拉扯,會破壞襪體的結構,進而影響襪子的透氣性與稀釋排汗的效果,使襪子裡面藏著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細菌,而亞洲地區最常見的「香港腳」,就是因為足部大量出汗、鞋襪不透氣使足部長期處於潮濕悶熱階段,加上細菌結合而引發的疾病。因此襪子達人George建議,民眾約2到3個月就要更換襪子。

知名襪廠Footer,針對腳異味問題研發機能襪,有別於單純使用尼龍纖維和棉製成的襪子,Footer的機能襪能抑菌除臭,改善腳異味的問題。

Footer機能除臭襪

 

Footer機能除臭襪品牌經理表示,紡織技術日新月異,以往大多使用尼龍纖維和棉,這些材質不具有抑菌功效,而Footer機能除臭襪將抑菌技術織入襪子當中,若想徹底杜絕臭味,必須從對付細菌開始做起,Footer選材上採用Deo-double Plus©專業抑菌除臭技術,經SGS檢驗證實滅菌率高達99.9%,全襪利用抑菌棉紗,將襪子內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消滅殆盡,再加上襪子採用逆氣流設計,透過氣流傳導輸送,把腳上熱氣和汗水排除,達到吸濕排汗的功效,更利用透氣式網狀織法,加強透氣循環,減少足部悶熱感,讓雙腳不再潮濕悶熱。

Footer對於體育賽事贊助也是不餘遺力,奧運選手王文堂、跆拳道國手莊佳佳、籃球國手黃寶賜等皆使用過Footer機能除臭襪產品,籃球國手黃寶賜表示:「Footer不僅兼具機能,更有著出色吸溼排汗效果,襪子使用抑菌棉紗能消除腳上細菌減少異味,此外壓力襪的緊度,還能保護腳踝不易受傷!真的是非常棒的商品!」

 

Footer門市店長

 

Footer出產的機能襪,不但能抑菌,還因為吸濕排汗效果好,受到旅行者的喜愛。Footer門市店長指出,曾有想要去國外旅行8、9天的民眾,因為襪子的吸濕能力佳,能夠穿上三天也幾乎沒異味,特別選購攜帶,就不用帶到9天份的襪子。

Footer對自家的產品有信心,為了讓民眾體會襪子消臭的威力,官網更提供60天體驗,除臭無效保證退費,並邀請藝人黃鐙輝挑戰168小時不換襪活動,也歡迎你來挑戰。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倪韡秦 報導)

原文網址: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