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2020/4/8 中時電子報

© 由 中時電子報 提供 陳偉杰近日接下國民黨新任發言人一職,原先的油頭也換成最夯「栗子頭」髮型。(戴上容攝)

國民黨新科發言人、新北市議員陳偉杰頂著最夯梨泰院「栗子頭」,8日上午在服務處發送500枚口罩套,發送現場更黏上「社交距離」地貼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民眾拿到口罩套害羞又興奮表示「議員新造型很帥又盡心為民服務」。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待在家追劇防疫,韓劇「梨泰院Class」討論度破表,男主角朴敘俊剪著一頭「栗子頭」帥氣程度爆表,栗子頭也成為潮流髮型。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近日接下國民黨新任發言人一職,原先的油頭也換成最夯「栗子頭」髮型。8日上午陳偉杰在淡水服務處外,發送本土產業Footer所產的500枚口罩套,吸引大批民眾爭先排隊領取,現場貼心黏貼「社交距離」供民眾排隊,民眾除感謝議員外,更多人大讚新造型「帥度破表」。

「是我太太追劇建議的,我一睡起來就變這樣了!哈哈哈」陳偉杰表示,因為當議員事務繁多,只有去剪頭髮的時候比較放鬆,哪知道一覺醒來就變成栗子頭了,還好大家評語都不錯.感謝老婆。

© 由 中時電子報 提供 8日上午陳偉杰在淡水服務處外,發送本土產業Footer所產的500枚口罩套,吸引大批民眾爭先排隊領取。(戴上容攝)

陳偉杰補充,口罩套是感謝市議員蔡淑君的贊助,口罩套將優先提供給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鄉親,每人限領1個,若有剩餘也會發送給低收入戶及在地恩友教會、家扶等公益團體。

 

中時電子報 https://bit.ly/3ejcV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