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2020-04-08 15:36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與除臭襪廠商合作,將發放3000份「抑菌口罩保護套」給桃園24所國小、11所國中的志工媽媽,萬美玲說,盼更能落實校內防疫相關工作。

萬美玲與製作除臭機能襪的廠商共同合作做公益,將發放3000份「抑菌口罩保護套」給桃園區內24所國小及11所國中的志工媽媽,並在下午先到桃園中山國小發放,希望讓這些辛苦照顧學童的志工媽媽,能無後顧之憂服務學生,同時更能落實校內防疫相關工作。

萬美玲表示,之所以選擇將「疫菌口罩保護套」發放給國中小校內的志工媽媽,主要是因為這些志工媽媽在校內都服務多年,甚至小孩畢業,仍繼續為學校服務,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

萬美玲說,志工媽媽們長時間與學童近距離接觸,如能提供更健全的防護措施給志工媽媽,也間接保護學童,因為這個「疫菌口罩套」不僅兼顧美觀,更重要的是其抑菌效用,可延長口罩使用時間。

除臭襪廠商副理廖秉洳表示,製作口罩套,並不以營利為目的,單純希望能夠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更多人能夠因為口罩套而受惠,因此特別緊急挪用生產襪子的機台和產線,製作口罩套發送,讓防疫期間重要的口罩物資能善盡其用。

萬美玲也感謝除臭機能襪廠商,願意在各行業都面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之際,還能夠拋磚引玉,捐助「抑菌口罩保護套」,實屬難得。

萬美玲說,在疫情持續延燒狀況下,抑菌口罩套不但兼顧美觀及抑菌之效,又能延長口罩壽命,堪稱當前最實用的防疫物資,她將儘速把這些口罩套發到每位志工媽媽手上,讓這份愛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