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文|楊筠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口罩需求持續加溫,「口罩套」也成為大熱商品。在電商市佔第一的Footer除臭抑菌襪,日前特別挪出一條生產線,趕工製做了15,000個口罩套,只送不賣,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Footer老闆黃立忠是從菜市場白手起家自創抑菌除臭襪的品牌業者。這波疫情雖然稍微影響其業績,本來要出國拓展業務的計畫,也因為疫情整個被打亂,但他並不擔心生意,反而挪出一條生產線,趕工製作最近需求爆表的口罩套,而且只送不賣,「用賣的當然可以賺一波,但是還是覺得這個時候,能出點力就盡量幫忙…」

 

Footer口罩套用抑菌紗製成,通過SGS檢測,中間夾層可放醫療級口罩,公司員工試戴,都覺得很透氣。(Footer提供)

第一批已做出15,000份,採用的是工研院的抑菌紗線製成口罩套,「我們的口罩套是經過工研院SGS檢測通過有抑菌功能,中間夾層可再放入醫療級口罩。公司同事們試戴都覺得滿透氣的。」

初期已先透過新北市市議員蔡淑君、林坤城等幫忙發送,也捐贈警局跟義工單位,並持續聯絡捐血中心等,「感謝前線人員付出。」黃立忠說,希望能幫到真正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