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輸入【2024mom】現折$150 居家清潔免運組★嘗鮮價$499 .ᐟ 進店必買 .ᐟ 新手體驗免運組$549 .ᐟ 半買半送★洗衣球買9送5 $2099 .ᐟ 購買健身襪系列贈乳清蛋白1包,送完為止!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黃鐙輝長太高

黃鐙輝(右2)與《編號174:錯命逆行》演員方語晴(左起)、梁煒鈿、邱孟昊(右)一起拍攝廣告。(Footer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黃鐙輝新的一年喜獲廣告代言連莊,去年代言除臭襪讓產品銷量增加,廠商樂得續約合作,他日前也開心的帶著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的演員們一起拍攝新廣告,他與邱孟昊、梁煒鈿3人身高都在186公分以上,他卻笑曝剛出道時,反而因為長太高,曾被演藝圈大哥要求半蹲入鏡拍照,頗為心酸。

黃鐙輝除續約廣告代言,今年也一口氣連趕10場尾牙主持,嗓子用到燒聲,積極賺錢,他直說:「不景氣要更拚啦!」過年則已計畫好,要當好爸爸帶著全家滑雪去。黃鐙輝透露,原本前幾天就打算帶家人飛日本滑雪,但碰上當地大風雪,全家被迫在桃園機場滯留,最後也只能打道回府,他自嘲:「我們也算是日本大風雪的受災戶啦!」因此過年計畫轉往韓國圓滑雪夢。

 

黃鐙輝身為演藝圈前輩,聽聞邱孟昊先前的演藝生涯因為身高,而屢屢被換角,他心有感觸的說:「高個子的辛酸我最瞭啦!」更加碼的爆料,當年剛出道時,因為身高,在與演藝圈的大哥合照時,因為要配合大哥的身形,被大哥當場直接點名要求半蹲著入鏡,當下蹲到都快半跪的姿勢,因此很清楚那種感受。

 

不過,黃鐙輝話鋒一轉鼓勵:「當新人不要害羞,不認識的前輩更要主動打招呼,這樣才會被稱大頭症!」一席話讓邱孟昊直呼感謝開釋,黃鐙輝則笑說,今天拍攝都不用刻意半蹲了,因為終於碰到一樣身高的同類,可以大方的站著拍攝,但邱孟昊與梁煒鈿仍尷尬的補上一句:「但我們還是擔心會擋到旁邊的人!」讓一旁較嬌小的方語晴瞬間躺槍。

 

參考連結:http://ent.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232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