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江宏恩目前在拍三立《金家好媳婦》,因為是on檔戲,拍起戲來沒日沒夜,他私下最大的困擾是腳悶了一整天,自己感到不舒服,也擔心一脫鞋會薰到大家。日前他在臉書上力推一款除臭襪,也意外曝光了自己「不為人知」的煩惱。

 

 江宏恩

他在臉書上貼:「最近金家好媳婦如火如荼的拍攝,每次長時間穿著鞋子總覺得腳很悶,好在xx牌除臭襪,吸濕排汗能力超強,讓我穿一整天腳不濕也不臭。尤其是最近陰雨不斷,還沒換上xx襪前,遇到下雨我都怕脫鞋,除了腳濕、鞋濕外,襪子悶在裡面就容易有異味,穿上xx牌後完全不會有這困擾了。

文中提到「腳很悶」、「濕臭」、「怕脫鞋」、「異味」等關鍵字,說明江宏恩深怕足下問題困擾到旁人。他自己愛運動,也很愛衛生,絕對不會像一般漢子錯把全身臭汗當男人味,從這也可以看出江宏恩的貼心。他的粉絲看到他的推薦,紛紛說他是「最帥副總」,附和要跟進買幾雙試穿,江宏恩推銷功力確實是副總等級唷。

〈撰文:李筱雯 照片:翻攝自臉書〉

消息來源: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38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