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99輸入指定折扣碼送白沙屯勇襪x1】 官網首購★不限金額現折$100.ᐟ.ᐟ.ᐟ 襪金大咖●會員新制上線888免運.ᐟ.ᐟ.ᐟ.ᐟ 即日起至4/3 17:00 會員消費紅利10倍贈.ᐟ.ᐟ.ᐟ.ᐟ ★滿1000輸入【襪金利HIGH】現折100元★ ★滿1200輸入【襪金特別】現折150元★ ★滿1500輸入【襪金大咖】現折200元★ 馬來貘聯名女內褲加購只要$69 ☽⋰ ★\男女紳士襪/新品上架★ 抑菌機能襪★任選 3雙85折|6雙8折|12雙75折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田徑01

臺灣體育推廣協會將愛心送進基層。(圖/臺灣體育推廣協會提供)

 

臺灣體育推廣協會近日將愛心送進基層,捐助千雙襪子給基層運動隊伍,其中包含排球、籃球、棒球、桌球、自由車、射箭、田徑、羽球、足球等項目,讓基層運動員們能穿著好襪子降低受傷的機率,進一步提升運動表現。

Footer除臭襪創辦人黃立忠曾經是一位西式划船選手,他說:「自己曾經當過選手,知道選手們訓練的過程非常辛苦,通常也沒有很好的資源,這幾年我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幫助選手,除了一直贊助幾位國手之外,也希望能幫助基層運動員。而襪子對大部分的運動選手來說都是很大的消耗品,這幾年我們特地研發有助於運動員的壓力襪,希望能為選手們帶來更直接的幫助。」

 

田徑02
臺灣體育推廣協會將愛心送進基層。(圖/臺灣體育推廣協會提供)

臺灣體育推廣協會理事長林昭任表示:「協會今年才剛成立,我們的宗旨之一就是希望能真正幫助第一線的選手、隊職員。當時阿忠(黃立忠)不曉得看到什麼報導,看到基層選手很辛苦,就打電話給我說希望能協助找到需要幫忙的隊伍,他願意贊助他們壓力襪,能找多少就找多少,這次贊助的襪子數量沒有上限。我在聯繫的階段發現,真的有非常多的隊伍非常缺乏資源,最後捐了一千多雙,我覺得阿忠應該也嚇到了,不過他還是很相挺地全數捐出,受贈隊伍的學生、教練真的很感謝這次的捐贈,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廠商們能夠和我們一起把資源帶到需要幫助的角落。」

前100公尺紀錄保持人劉元凱目前在彰化縣員林農工田徑隊執教,同時也是這次的受贈隊伍之一,他說:「田徑選手襪子的消耗率非常高,常常看學生們要做冰水療時,脫鞋之後都穿著破洞的襪子,很感謝能有廠商願意無償贊助選手襪子,終於不用看到學生穿著破襪子了,學生們也都很開心並寫下感謝信要寄給贊助商。」


臺灣體育推廣協會將愛心送進基層。(圖/臺灣體育推廣協會提供)

 

新聞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811/259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