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 排球少年!!授權商品 抽海報✨ 《排球少年!!授權系列》早鳥預購買二送一 超取599免運 .ᐟ 宅配1000免運 .ᐟ 滿1000送★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一雙(價值380) .ᐟ 滿5000送★綻雅電動牙刷一支(價值2500).ᐟ 結帳滿999輸入【謝娘娘恩典】折100 ⚡全館機能襪7折起⚡ 母親節限定.ᐟ .ᐟ男女內買3送3 瑜珈褲/石墨烯褲任選買1送1 聯名女內著加購價$69 .ᐟ 。男三角內(3入組)買1送1。 台灣禮盒襪組✨ 2組$1380 機能鞋墊買二送一♥ 毛巾/清潔品任搭滿件最低8折起 服飾系列單件下殺4折起 \ 新品上市 / 機能訓練運動襪 \熱銷爆款★分趾機能襪&華夫格機能襪/ ★\男女紳士襪/輕奢品味★ ☆ 熱銷回購率No.1 ☆ 織品專科植萃洗衣球 單一品項需購買超過35件者,可洽詢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近日詐騙猖獗!請勿留任何資料以免受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0800-885598
★有襪相挺 織出學童希望★
 
※2024/2/15更新:目前專案已達標,感謝各位粉絲鼎力支持!
 
也請各位繼續多多關注伊甸基金會及FOOTER
 
伊甸基金會專案
 
「希望孩子能好好吃一頓飯,能好好讀書,能有一個像家的地方...」,
這是來自偏遠地區的聲音。

在臺灣,有超過20萬名偏鄉弱勢學童,
缺乏適當的照顧與陪伴,甚至連三餐溫飽都非常困難。

FOOTER機能性纖維邀您攜手關懷弱勢學童,
讓孩子能擁有編織夢想的勇氣,在笑聲與陪伴下,安心的長大。

- -

FOOTER長期關懷幫助弱勢兒少,深知偏鄉家庭面臨的困境,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為偏鄉學童編織夢想,幫助更多偏鄉家庭獲得照顧及成長支持。 

即日起至2024年03月22日止,
每月捐款4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4,800元,即可獲得【環形360度減壓船短襪 乙雙】+【素面輕壓力高筒襪 乙雙 】+【FOOTER官網滿千折百折價券 乙張】

 
捐款詳細說明請見伊甸基金會網頁介紹https://edenorg.pse.is/5fyppp

--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等待一個翻轉的機會
個子嬌小、性格內向的小琳,因家庭經濟困境,父母須花較多時間工作,放學後只能獨自消磨時光,鮮少有機會與人互動。

孩子笑聲與美味交織的學習園地
起初,小琳非常缺乏安全感與自信,但參加課後照顧班後,在老師的悉心陪伴與教導下,鼓勵她參與課輔班的活動,小琳逐漸結識了新朋友,臉上也多了笑容。為了讓孩子學習基本料理技能,課輔班舉辦烹飪課,中低年級的孩子學習煎蛋包吐司、沖調飲品、煮粥,高年級的孩子則挑戰煎蔥餅。

在課程中,小琳展現積極的學習態度,不僅學會團隊合作能力,還學會了實用的烹飪技能,有時為自己準備簡單的餐點。這些改變讓她更加自信,也讓老師感到欣慰。

 

溫暖象圈 給孩子依靠的港灣
2006年起,伊甸開始關心在地偏遠地區弱勢學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透過與在地學校、社區資源結合,辦理「課後照顧」服務。由社區提供孩童下課後一個安心學習的空間,當中有老師會陪伴孩子寫作業、傾聽生活點滴,並帶入多元才藝課程,引導他們在音樂、文學、藝術、體育等領域探索,發展自身潛能。同時,提供孩童所需的營養餐點。

邀你一起守護偏鄉學童 編織未來
FOOTER長期關懷幫助弱勢兒少,深知偏鄉家庭面臨的困境,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為偏鄉學童編織夢想,幫助更多偏鄉家庭獲得照顧及成長支持。 

 
捐款詳細說明請見伊甸基金會網頁介紹:https://edenorg.pse.is/5fyppp